Hello hero 2星平民防御型英雄推荐专题

《你好英雄》2星平民防御型英雄英雄汇总。要的就是性价比!

Part1:高防肉盾型

1.蘑菇妈妈这个二星防御英雄很容易因為外型因素被人低估,其实她在防御系英雄里拥有非常高的属性,不论攻击力、体力或防御数值、攻击速度都是名列前几名,而且技能组又同时有攻击技及防御强化技,整体来看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二星防御英雄。

蘑菇妈妈
英雄名称
蘑菇妈妈
技能一
技能1(CD:36秒) 机灵鬼:造成单体130%伤害。
获取途径
01-02副本奖励
技能二
技能2(CD:36秒) 包子冲击:提升自身30%防御力,持续2回合
  

2. 长矛兵毛克与蘑菇妈妈一样拥有不错的攻击力及防御力,同时也附带攻击技、防御强化技,虽然说整体的属性比蘑菇妈妈要差一点,但仍然是一个非常好的高防肉盾T。

长矛兵毛克
英雄名称
长矛兵 毛克
技能一
技能1(CD:36秒) 炼狱:提高自身30%防御力,持续2回合。
获取途径
02-08、02-09、2-Hell副本奖励
技能二
技能2(CD:40秒) 穿刺心脏:造成单体140%伤害。
  

Part2:攻击控场型

防御型英雄虽然大部份都是以防御为主,不过游戏之中也有些防御型英雄是偏向于攻击手的,而此篇2星防御介绍要推荐给各位的是拥有攻击技能组的英雄,这些英雄可说是斗士,除了可以T也可以拿来扁人,用途相当广。

1. 红色小虫的属性能力跟其他防御型英雄比或许不够出色,只有血量高了一点,不过他有双攻击技能组,而且其中一招还有机率可以一击必杀敌人,是非常罕见的英雄。

红色小虫
英雄名称
红色小虫
技能一
技能1(CD:54秒) 毒针对1名敌人造成70%伤害,持续2回合
获取途径
06-02、06-03副本奖励
技能二
技能2(CD:72秒) 腐蚀酸液 使1名敌人3回合后受到150%伤害,
并有3%几率直接进入无法战斗状态
  

2. 黑曜石克拉特虽然本身攻击力并不算高,但防御力数值还不错,而且最重要的是他的技能组总共可造成200%的伤害并附带2回合的沉默!

黑曜石克拉特
英雄名称
黑曜石克拉特
技能一
技能1(CD:45秒) 烈焰拳:造成单体150%伤害
获取途径
07-03、07-04、07-06、
07-07、07-09
技能二
地震冲击:造成单体沉默,持续2回合/50%伤害
  

Part3:均衡型

这些2星防御英雄是拥有一定的防御能力以及一些攻击型或辅助的能力,如果收集到这些坦克时可以看看这些英雄的属性以及技能,再来决定要怎么搭配到自己的团队之中哦!

1. 游戏中一开场就拿到的二星防御英雄海罗德的优点是体力较高,同时伤害技能冷却时间短,并有集中火力的技能,但缺点是整体防御力并不算高、技能无控场或防御效果,且攻击速度较慢。

海罗德
英雄名称
海罗德
技能一
技能1(CD:20秒) 劈砍苍穹:造成单体130%伤害
获取途径
合成、抽奖
技能二
技能2(CD:72秒) 弱点识别提高自身80%集中力,持续2回合
  

2.赤兔马本身的优点在于本身防御力比起海罗德要高多了,而且攻击速度也比其他防御型英雄要来的快一点,不过缺点是本身的攻击技能冷却时间相当长,且攻击力也不算是顶尖级的。

赤兔马
英雄名称
赤兔马
技能一
技能1(CD:40秒) 后踢:造成单体140%伤害
获取途径
05-01、05-02、05-03、05-04
技能二
技能2(CD:72秒) 破甲:造成敌军全体减少-30%防御力,持续2回合